乙女文楽

kpop全部产出已整合在wb 置顶指路 lof求私不再补

我的爱欲 我的生命 我的河流。

Q:请问老师怎么才能冲出重围第一个接到您的狗子?也有一丢丢想知道老师眼中的我是啥样的(就一丢丢)

跟我对暗号 或者私聊(((


您是写小诗很厉害的人嘞,而且还可以写双语小诗我的妈真得劲。然后是嗯…年上(?)很会说话哦,熟了以后好多了 总觉着之前有点拘谨 哎没必要啦又没有关系。是会好好照顾人的类型噢 不过到底说是1还是0我觉得像点五……(跑题了!

涂鸦好可爱 ghs也少不了您((( 是装有车载雷达吗哈哈哈哈哈总感觉不会缺少可以聊的内容!总之相处得很愉快噢!✨🦖✨

评论(7)
热度(2)

© 乙女文楽 | Powered by LOFTER